隔壁小C君

🕊

【国家队日常】一

ooc

记录国家队的沙雕日常

多CP,伞哥还活着

伞修 喻黄 林方 双花 方王

 肖戴  楚橙  周江 昊翔 双鬼 韩张

                                                                      

“今天是最后一天,明天就要飞苏黎世了,有件事要跟你们说下”冯宪君说


“靠靠靠终于结束了学了一个月英语差点要了我的命英语这东西是人学的吗你说对吧队长队长队长……”黄少天推开桌上英语教材叫道


“少天,这不是就结束了吗”喻文州摸了摸黄少天的头说“冯主席还有话要讲呢”


“你们今晚收拾收拾东西就好好休息,到苏黎世之后就会有人接你们,另外我们队的非正式队员已经在苏黎世了”冯宪君不紧不慢的说


“外国人吗”唐昊嘀咕了一句


“外国人的话也可以吗”叶修边拿烟边说


“是中国人,不过这几年去了苏黎世”冯宪君说“总之你们一定要拿个冠军回来啊!”


“那还用说吗,冠军我们拿定了”叶修叼着烟说


“我相信你们”冯宪君说完就和两个安保人员离开了会议室


“时候不早了,大家都去歇着吧”叶修叼着烟,离开了苏沐橙紧随其后


其他人也陆续离开了


第二天早上


“老林,要每天晚上给我打电话啊”方锐说


“是是”林敬言答道


“大孙,你真的不跟我们一起走吗”张佳乐说


“乐乐乖,我在国内还有点事要办,随后就到”孙哲平看着眼前的人说


“新杰,要照顾好自己”韩文清说


“嗯,队长也是”张新杰说着从韩文清手里接过了自己的行李


“嘿嘿嘿林方双花韩张……素材啊都是素材”戴妍琦边说边拿出手机拍照


“小戴,完成了之后你懂的”苏沐橙和楚云秀说


“我懂我懂,大家都是明白人”戴妍琦摆出了一个OK的手势说道


“小戴,你真的是来送我的吗”肖时钦无奈地笑了笑说


“当然了队长你一定要拿个冠军回来雷霆就交给我吧”戴妍琦说


“队长还有黄少,这是我们给你准备的零食”卢瀚文指着郑轩手上的行李箱说


“队长”微草众人叫道


“认真训练,英杰监督好他们”王杰希说


“是!”


“刘小别前辈!!!”卢瀚文一下子扑到了刘小别怀里


“啧,别闹”刘小别边扒开卢瀚文边说


“江”周泽楷叫道


“小周要拿冠军啊”江波涛帮周泽楷理了理领子


“时候不早了,我们走吧”叶修抽完了手里的烟说


🇨🇳                                                          ✈🇨🇭


苏黎世傍晚7:15


“终于到了,十几个小时可累死哥了”叶修刚下飞机就伸了个懒腰边走边说“来接我们的人呢”


“你平时不也是在电脑前一坐就一整天吗”


“那怎么一样,飞机上可不能抽烟”叶修说着就低着头掏出一根烟放在鼻子下闻了闻又放了回去


叶修刚抬起头就见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叶秋!?你怎么在这”


“这几个星期我都在这边出差,不是跟你说过吗混账哥哥!!”叶秋说着说着就恼火起来了


“叶秋!!!”国家队众人惊


“我双胞胎弟弟叶秋”叶修解释道


“大家好我是叶秋,门口有为各位准备的大巴车请跟我来”叶秋边说边吧众人往车上引


“我那还有点事,车上的人会带你们去别墅那边”叶秋说道


“好,谢谢你去忙吧”喻文州笑着说


叶秋离开后众人就陆续上车了两个女生有说有笑得商量着要去哪玩


“小队长~”王杰希刚搭入车门就听到了这声叫唤


“方士谦,你怎么来了”王杰希说着就回想起登机前这家伙在电话里说要给他一个惊喜就暗暗地勾起了嘴角


“士谦老冯说的非正式队员就是你?”叶修说


“是方前辈的话,新杰就不用这么累了”喻文州说


“别人问你话呢”王杰希推了一把方士谦


“啊…啊当然不是我啦我都退役这么久了,他在别墅准备给你们接风洗尘来着”方士谦说


评论(19)

热度(619)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